— 长歌大荒_ —

关注我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  由于个人原因 这个号我不再使用 所有文章将全部清空 会剩一些我还没有整理完全的 但等我考试结束后会一并清空


正在写文我会继续写 我依然热爱写文 只是这个号太重 东西很杂 我自己并不想再继续用下去了 早期我萌过的cp,比如靖苏,蔺苏,诚台,楼台等,有大热的cp,也有冷到全部圈子只有我自己的,比如正源。那时候的我学业繁忙 没有时间上网 写文都是在纸上 家里其实也堆了许多手稿 这都是我很珍惜的东西


有一些文在我整理之后会用新号发出整理完整版 这个号不会转发 不会推荐 大家江湖有缘再见 爱你们


评论(2)
热度(9)

2019-07-04

9